close

有時候打這些話是需要一點氣氛,一點構思,一點心血來潮。

面對我這種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,或許這個地方過了幾天後我就沒那麼有感了...

我打的東西其實就只有自己懂吧,因為我總是在每個句號後就會換個話題了,哈。

 

如果說,這個世界真的有某種東西能回到過去,我最想回到哪個時間點?

今天有人向我提出了這個我認位很白癡的問題,我想一想說我或許不想投胎吧。

 

我今天發現我好像有點太迷信於星座這個東西,我常常用一個星座去評斷一個人或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,

這樣非常不好的,但我還是很相信。

總說,水瓶座的人幾乎都很要求完美,即使很不完美也要看起來很完美,

這樣嗎?

我說,是吧!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身邊的水瓶座好像也都這樣...

我們總認為世界很大,但其實世界不大,因為我們的心臟很脆弱,想的事情想事情的情緒就幾乎佔據了所有,

所以即使世界真的很大,我們接觸的都會變成過往,世界是自己身邊小小的那一光圈而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